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案件快报

货款执行到位 送面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9-06-14 11:27:45



6月13日下午,某钢材贸易公司法人曹某来到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法院,一边将一面印有“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一边表达着诚挚的谢意。“你们这真是一心为民,像我们这样的小公司,经不起大折腾,一旦货款不能及时到账,就会严重影响到资金链,感谢你们及时帮我们要回货款,不然我们要被拖垮了”。

2018年3月中旬,该贸易公司与一建筑公司签订了钢材购销合同,双方约定了标的、规格、数量、价格、验收方法、违约责任等事项。贸易公司按照合同约定,根据建筑公司的配货要求,分三车将货物送至指定地点,并开具了三张增值税发票货款共计30余万元。一个月后,建筑公司支付20万元后,就以资金困难为由拒不支付。双方因此引发纠纷诉至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建筑公司支付剩余货款、违约金、运费共计14万余元。建筑公司逾期未支付,曹某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了解案情,及时采取措施,冻结了建筑公司账户里的存款11万元。建筑公司担心拒不履行支付义务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破坏公司形象及名誉,专门派人到法院接洽此事,承诺剩余款项一并结清。至此,14万余元已全部打到曹某公司账号,解决了贸易公司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该案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安龙法    

文章出处:执行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4522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