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龙安区法院对新入额法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1-23 17:04:01



1月23日上午,安阳市龙安区法院对三名新入额法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人事科负责人朱海霞首先宣读了省高院关于批准三名同志为员额制法官的决定。院领导李银平代表党组对三名新入额法官表示祝贺,他指出,公正是根本,廉洁是保证,卷宗是生命。他还就如何正确履职提出几点要求:遵守党规党纪、牢记廉政承诺,学习法律法规、提高司法能力,恪守司法礼仪、避免合理怀疑,坚持司法公正、打造精品铁案,忠诚履职尽责、争创一流业绩。

三名新入额法官表示,入额是组织对自己工作的认可。作为员额法官,将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维护宪法权威,严格规范自己的执法办案行为,守好廉洁底线。不断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努力做一名让组织信赖、群众满意、人民放心的法官。

责任编辑:安龙法    

文章出处:监察室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4502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