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曹更生院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18:49:27







10月29日,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新芳,办公室负责人李玉芳一行到龙安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龙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东华陪同调研。

曹更生院长先后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书吧、干警体训中心、陪审员办公室,从立案、审判、执行、信息化等多个方面对龙安法院工作进行了解,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过程中,曹更生对该院审判执行工作、人民陪审员改革工作、信息化工作及法院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要狠抓案件执行,尽最大努力提升执行质效指标,要准确把握评估标准,熟练掌握评估方法,认真核查案卷,准备自报材料,扎实做好各种基础性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二要继续保持改革定力,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继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更加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优越性。三要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便民利民、提升效能、源头把控,将审判工作与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责任编辑:安龙法    

文章出处:宣教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75700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