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龙安区人民法院加强司法辅助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08 09:37:53




为了进一步提升司法辅助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更好的服务审判工作,97,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司法辅助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该院领导李银平、闵文庆参加培训并做重要讲话,培训活动由人事科负责人朱海霞主持。

培训开始后,立案庭庭长张素梅结合日常工作需要,对司法辅助人员进行电子送达培训,并提醒大家初用电子送达系统可能会有些不习惯或者不顺利,但应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努力接受新事物,提高运用电子送达的积极性并熟练运用,切实提高诉讼文书送达效率。随后,朱海霞对《龙安区人民法院2018年辅助人员日常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闵文庆讲到,司法辅助人员要从一言一行入手,注重规范司法礼仪,以文明的举止和规范的用语开展司法活动,向公众展示良好形象,杜绝冷横硬推作风,积极做到热情服务,文明执法。同时,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善于钻研,提升自己的能力,对法律存有敬畏之心,廉洁自律、公正司法。

李银平对全院司法辅助人员在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上级通报中该院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纪守章,文明司法;二是要讲纪律,守规矩;三是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成为高素质人才。

司法辅助人员是法院队伍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在整个审判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其工作水平直接关系和影响到整个审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近年来,龙安区法院通过组织岗位培训、技能水平测验等形式,不断提高司法辅助人员的责任意识、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从而更好地适应法院各项工作,促进司法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安龙法    

文章出处:宣教科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4444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