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安阳龙安法院执行悬赏公告上电视了

  发布时间:2018-05-29 08:47:08


“申请执行人承诺:凡提供被执行人下落,并协助法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励举报者10000元(悬赏金由申请人承担)。凡提供被执行人的财产并执行到位的,奖励举报者实际执行到位金额的10%”。近日,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针对一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在安阳电视台发出了首份执行悬赏公告。

本案中,被执行人赵某某拖欠申请人某公司510万余元工程款七年多,致使该公司业务无法正常投入运转,农民工工资也未能及时发放到位。案件执行过程中,经多方查询,并没有发现赵某某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且为了躲避债务,赵某某长期外出,还私下转移财产,导致案件执行陷入僵局。近日,申请人向该院提出书面悬赏执行申请,经审查符合法律规定,遂在安阳电视台发布了全市法院系统首份执行悬赏公告。该院将对提供被执行人行踪及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打击报复。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有效规避、制裁被执行人躲避执行、隐匿、转移财产的行为,严厉打击拒执行为,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龙安法院组织执行干警加强对相关内容的学习和探讨,并按照应载明的事项迅速制作悬赏公告,连同大头贴在被执行人居住地附近、市区主要街道、车站、广场进行张贴,寻找被执行人及其财产线索。同时,他们希望以此调动社会的力量支持法院执行工作,确保法院此项工作更高效开展,提高执行的质量和效率。

责任编辑:安龙法    

文章出处:执行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4803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