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形象亮相街头 院长亲临现场宣讲

  发布时间:2018-05-02 16:45:07




4月30日上午,龙安区法院执行干警在院长李东华的带领下,放弃五一假期,统一着新式夏装制服亮相街头,开展“惩处失信,弘扬诚信,誓破执行难”专题宣讲,将宣传月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

李东华结合执行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告知过往群众,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即将面临的严重后果,不但可能失去人身自由,个人名誉也会受到损害,“一举多失”实在不可取。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呼吁广大群众支持和配合法院开展工作,积极提供被执行人 线索,共同致力于“基本解决执行难”。

活动当天,执行干警向群众发放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振华,政治处主任闵文庆也到场参加。

责任编辑:安龙法    

文章出处:执行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487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