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一行到龙安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09:43:53





11月23日上午9时,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周明杰一行到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安阳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新芳,执行局政委温博,龙安区委政法委书记舒兆学,区人大副主任李志红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陪同调研。

周明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立案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在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指挥中心管理平台系统中执行委托、舆情动态、执行督办、电子卷宗及第三方评估节点管理,观看了“打击失信、弘扬诚信”成果展板、公益广告宣传片及微电影,听取了关于执行指挥中心的建设运行、执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查看中,周局长不断与执行干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亲切交流。

周明杰对龙安区法院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阳中院党组和地方党委、政府对执行工作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从人、财、物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专门出台相关文件,注重联合检察院、公安部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握指成拳,势不可挡,“‘两年之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我在这里再次看到了希望和胜利的曙光,完成这个任务,我们有信心!”

周明杰强调:要不断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从执行行为、流程节点管控、终本案件管理等方面全面规范执行工作,提升执行质效和群众满意度,争取获得更广泛群众的普遍信任和支持;要不断深入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不但要建设好、更要利用好执行指挥中心,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大脑中枢”和推手作用,促进执行工作全面提升;要依托执行指挥系统,每个节点严格控制,到期提醒,使整个流程环环相扣、无缝对接,全程留痕,有效防止消极、敷衍、被动执行,构建了执行信息全程公开、执行行为立体监督格局,使执行工作“看得见、摸得着、听得到、管得住”,确保执行权在阳光下运行,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安龙法    

文章出处:执行局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4833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