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龙安区法院召开“守纪律、讲规矩、反贪腐”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7-22 15:31:16



    7月21日下午,龙安法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守纪律、讲规矩、反贪腐”活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刘振华副院长主持,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龙安法院审监庭庭长马小新做了先进事迹报告,用正面典型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责任与担当。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银平通报了龙安法院两名干警违法违纪的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干警不踩红线、不逾底线。党组成员、副院长刘渊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增强看齐意识 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跟上中央要求》的生动党课。

    党组书记、院长关立兵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全院干警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马小新同志为榜样,端正态度,见贤思齐,正确认识大家与小家的关系,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时刻以工作为重,以大局为重。二是肯定审判质效提升月专项活动取得的成效。在审判部门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下,龙安法院审判工作各项指标有了较大提升,审判质效得到明显改善,对工作中加班加点、辛勤付出的干警要给予表扬,希望保持良好势头,再接再厉,推动工作再上台阶。三是着重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干警纪律不可逾,规矩不能破。要时刻保持自身清正廉洁,算好人生“三笔账”,要对得起父母,对得起家庭,不干违法犯罪之事,不害人害己连累家人。要求全体干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守纪律、讲规矩、反贪腐”专项活动,深刻查摆剖析,严肃落实整改,严格遵守纪律底线,坚决守牢政治底线,确保个人自身干净。

    最后,全院干警一同观看了警示纪录片《失德之害》。

责任编辑:安龙法    

文章出处:监察室    


关闭窗口

您是第 1060277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